2008年5月8日 星期四

隆哥的春天環島之旅-----台南六星Motel篇

 

完五星級,再來看看六星級是個什麼樣。

這家號稱全台南服務最好的汽車旅館,從周邊清雅優靜的社區環境就讓人打心底舒坦。迎接的服務小姐不但長相甜美,笑容可掬,禮儀一流,問候親切,動作流暢,聲音還好~~~~~~聽喔~~~~都快軟掉了~~~很快就把你帶入那個情境~~~感覺超讚的!

 

這家以精緻著稱的汽車旅館,不但外觀新,而且最特別的是各項獨到的細節,譬如:在車庫要上房間的玄關處,會張貼最新台南地區的演藝活動,像我那天就看到有費玉清、江蕙要來台南開演唱會,讓旅客能就近即時參與,雖然感覺也些聳聳的,但很有土味。它也在梳檯上印製了一份精美的台南小吃尋寶圖,鉅細糜遺,既清楚又古椎,看了連我都忍不住要把它給收藏起來當紀念,雖然上面所列的店家大部分的我都拜訪過了,真的是非常體貼外地來的旅客需求與感覺。

 

爬上房間,最令我詫異的不是它有按摩椅,而是裡面各項您所會用得到的備品它都超齊全的,有些對我來真的還挺新鮮的,而且都是有品牌、等級的喔!晚餐可以電話點購就會直送入房,還提供免費的泡麵、現泡咖啡(口味還可自選)

 

進到浴室,最吸引我的是美國原裝進口的沖擊泉按摩浴缸,可以來個雙人SPA

雪白光亮的造型浴缸還保證不沾垢,我試過,真的!家裡要是有一個就天天給它洗澎澎。這個沖擊泉總算被我研究出來該怎麼用了,不過沖擊力超強的,小心會被沖傷。

早餐,它可是有專屬餐廳,而且還不輸給飯店喔!用餐環境乾淨、寬敞,中、西式餐點一應俱全,還有沙拉吧。很明顯地可以體會出經營者的用心。它還得到台南優良汽車旅館的標章。

 

bye了!再拍一張乾淨、整齊的車道。生意不錯喔!放下鐵門的都表示有人入住。下次再來台南市,一定要再來!上市區追尋聞名全台的小吃美味去。

共 5則 回應
於 2008/5/9 上午 09:31:03, loonger 發言
loonger實地住過的感覺和小白菜的直覺是一樣地。其實,純不純要住過才知道。
於 2008/5/8 下午 08:21:14, 碧湖小白菜 發言
不過我倒覺得,這六星級的Motel似乎相當純樸呢!
於 2008/5/8 下午 05:13:36, 幫忙訪查的loonger 發言
連同學,這間應該亮多了吧?!如何?
於 2008/5/8 下午 05:09:25, 報好康的loonger 發言
小茉莉,換妳去就沒這樣的問題,記得把握每一刻,好好享受喔!
於 2008/5/8 下午 04:43:18, 永和小茉莉 發言
這樣的房間、這樣的床、這樣的浴缸,一個人住太可惜了,浪費資源,太不應該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