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9日 星期二

蝦米同學的1994年3月同學會紀實(2/9)

共 4則 回應
於 2006/5/9 下午 05:12:34, 小帥恩 發言
小開同學

如果那個攝影師是我的話

那我也很可敬阿

又拍又說的都沒空吃東西

我應該是最辛苦的咧

還有

我想阿

我應該是被那個頂部的強烈反光閃到

就像MIB一樣

只要一閃就會消失了記憶

所以始終想不起那場同學會......
於 2006/5/9 下午 04:38:46, 小開 發言
有關小帥恩健忘,居然連自己掌鏡拍攝同學會過程都忘光光一事,版主與小帥恩在MSN上討論了一下,本人認為這段對話實在好笑,特摘錄如下,跟各位分享一下失智老人與社工人員的對答:

~~~~~~~~~~~~~~~~~~~~~~~~~~~~~~~~~~~~~~



版主說:

我看完全部影帶,確認攝影師就是閣下你



小帥恩曰:

好的

在各方的逼迫下



版主說:

還是想不起來?



小帥恩曰:

我只好承認攝影師是我

還是沒想起來



版主說:

最後一段,你說了很多話,蝦米還叫了你的名字



小帥恩曰:

是喔



版主說:

可是你始終沒現身

攝影師不是連

因為最後一段她跑去跟何永賢聊天



小帥恩曰:

既然都叫出我的名字

那應該就是我錯不了吧



版主說:

你健忘得厲害



小帥恩曰:

真是利害極了



版主說:

你最近有忘記什麼重要的事嗎?



小帥恩曰:

最近應該沒有吧



版主說:

糟了,你連有沒有忘記什麼都記不起來,很嚴重喔!



小帥恩曰:

如果記得起來忘記什麼就不叫忘記了阿......



各位同學,請同情ㄧ下小帥恩吧!



於 2006/5/9 上午 11:10:09, 版主 發言  
我真的有點擔心小帥恩,

他現在連"斷背海灘"是什麼時候?怎麼發生的?都還想不起來.將來不知道會不會發生什麼需要驗DNA的麻煩事.



相對的,老道同學就厲害了,舉凡人、事、時、地、物、道具、姿勢、特徵、癖好......巨細靡遺全都記得清清楚楚.



記性與忘性,這兩個人誰會過得比較快樂呢?令人好奇.
於 2006/5/9 上午 10:51:54, 小開 發言
我要特別向蝦米同學致敬~~~你在同學會時,勤奮整理同學通訊錄,忙到無暇享用美食,而且還將這支珍貴影帶妥善保留至今,真是太令人感動了!



小帥恩,這支影帶的"OS"真的是你和連同學的聲音呀,你居然忘了自己有參加,真是......請速與"失智老人聯誼會"聯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