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1日 星期一

慟! 彭金瑛同學(淡水阿貓)於除夕夜不幸往生......


 
相關新聞:

千萬小心 一氧化碳殺2
閉門洗澡 母女送命 春節憾事
【陳韋劭、簡銘柱、羅國甫台北報導】寒流一波波來襲,又見一氧化碳中毒釀成二死一意外!北縣三重市一對中年姊妹,昨午在家陪八旬老母過年,其中妹妹洗澡時導致室內瀰漫一氧化碳,姊姊發現妹妹遲未出浴室、母親又昏倒,報警後也陷入昏迷,老母親與妹妹送醫後仍告不治。
 
天倫悲劇
警方調查,老婦倪家勤(八十二歲)原獨住在三重市重陽路老家,除夕當晚家人還曾返家陪她吃完團圓飯,其么女彭金瑛(四十四歲)則特地留下陪她守歲,而另一名女兒彭金明(五十三歲)也在昨早返家伴她過年,不料昨午卻發生一氧化碳中毒意外,釀成老婦與其么女死亡、另一名女兒昏迷悲劇。
警方指出,昨天上午十一時許,死者彭金瑛在家中洗澡時,疑因熱水器設在室內、又加上門窗緊閉,一氧化碳瀰漫屋內,造成同在家中的老母親以及姊姊先後暈倒在臥室與客廳,所幸彭金明在昏倒前還有意識,趕緊打電話報警,不過三人在送醫急救後,僅彭金明生還,但至昨截稿為止仍未脫險。
 
家屬:難以接受
警方表示,消防人員獲報趕到時,發現打電話報警的彭金明已倒臥在客廳,而老太太則在臥房內,浴室中的彭金瑛甚至連衣服都來不及穿就失去意識,警消趕緊將三人送醫,不過還是有兩人因中毒過深,急救後仍告不治。
死者家人則對警方說,家人全住在三重附近,除夕當晚,大家還帶著一家大小一同返回老家陪她團圓,排行老么的彭金瑛還特地留下來伴著老母親守歲,而二妹彭金明也在隔日一早又趕到老家探望媽媽,沒想到原本溫馨的天倫夢,卻在一夕間變色,「大年初一發生這種事,讓人難以接受。」
 
老母親生前硬朗
死者家人難過表示,老母親雖然年事已長,但身體相當硬朗,平日沒什麼病痛,閒聊時還會到縣立三重醫院擔任志工,沒想到這次中毒後,即是送到該院急救,在那嚥下最後一口氣,讓親友悲痛不已。 

..................................................

新春噩耗 母女一氧化碳中毒死
更新日期:2008/02/08 04:39  許俊偉北縣報導
 
倪老太太獨居台北縣三重市,除夕夜很幸福,兒女全回來陪她過新年。無奈老天只給老奶奶一夜溫馨,圍爐過後,最受疼愛的小女兒雖留下來陪她過夜,孰料母女倆卻疑似吸入過多一氧化碳中毒身亡,直至初一早二女兒回來探視才發現。

新春竟逢天人永隔,家人心都碎了。聞訊趕來處理的大兒子彭金福,難過的雙眼泛紅,無法置信前一晚大家才團圓迎新年,隔日醒來面對的卻是兩具冰冷遺體,直說老天好殘忍。

警消指出,二女兒彭金明初一早回家探視母親,開門看到的卻是母親倪家勤(八十一歲)和小妹彭金瑛(四十四歲),倒臥家中疑似已無生命氣息。彭金明雖然趕緊報案處理,惟自己也因吸入過多一氧化碳陷入昏迷。

彭金明送醫急救後已無生命危險,無奈倪老太太和小妹卻回天乏術,母女三人二死一傷。家屬隨後紛紛趕回,只是這次不是團圓過年,竟是新春期間處理家人後事,大兒子彭金福直呼不敢置信。

據了解,平時獨居三重市重陽路一段的倪老太太,除夕夜眾兒女才帶著孫子回家陪老人家吃年夜飯,一家人說說笑笑好開心,小女兒彭金瑛還特別留下來陪母親迎春節。孰料兩人疑似瓦斯燃燒不全引發一氧化碳中毒。

警方指出,由於天冷老奶奶家中門窗緊閉,偏偏家中舊型熱水器管線全接在室內廚房,才會不慎因瓦斯燃燒不全造成這起天倫悲劇。三重警方表示,事發時老太太昏厥床上,疑似洗澡使用熱水器的小女兒則昏在浴室內。

令人鼻酸的是,倪老太太儘管年逾八旬但身體仍相當硬朗,獨居卻經常到縣立三重醫院擔任志工,前一夜還好端端的與兒孫談笑,沒想到隔天卻被送到平常服務的醫院急救後宣告不治,院方人員聞訊都悲痛不已。

共 38則 回應
於 2008/2/26 下午 11:07:12, 永和小茉莉 發言
此後,本版要少一名常客了。
於 2008/2/21 下午 07:54:27, 張*娟同學 發言
我不知道自己怎麼不小心地把金瑛的"瑛"字給打錯了



祈福金瑛和她母親相伴 在另一個遙遠國度 仍舊幸福快樂



也同時祝福所有的同學們 把握此刻 珍惜所有





於 2008/2/21 下午 07:33:06, 張*娟同學 發言
其實 十二日下午回到台灣 因為怕時差昏睡 撐著沉重的眼皮 上了這部落格…….

之後 我抱著我老公大哭 怎麼會這樣 怎麼會發生在這麼善良的她身上



這張金鍈的照片是我拍得 就在去年十二月三號 在天母

金鍈說她之前學西班牙flamingo dance 因為膝蓋不適 所以暫停了好一陣子 我就能想像金鍈跳flamingo dance專注嫵媚的模樣

金鍈說天母有一家診所 可能可以談以接案的方式 到時她就會常來天母 我們就可以常見面聊天

金鍈說她會再研究青少年的心理發展 有需要會為我解惑

金鍈說她母親八十幾歲 還在上課 也在醫院當義工

金鍈說她養的貓是有一晚回家 在路邊安全島上抱來的

金鍈說我們應該常見面的

金鍈還說了什麼呢 我怎麼記不起來了 但我記住了她那溫暖熱情的擁抱



於 2008/2/18 下午 10:27:26, 永和小茉莉 發言
忍不住想和大家分享我的瀕死經驗,證明死亡並不可懼,信不信由你。1998年3月我難產大出血,麻醉過程中覺得好像被人掐住脖子,根本沒法呼吸,快要斷氣了,非常痛苦,這時我心念一轉,想死後小孩有我媽會照顧,一定沒問題,心無牽掛下,整個人突然變得好輕鬆、也不痛苦了,平躺飄浮在雲霧之間往前進,好舒服、好漂亮,但耳邊突然傳來我公公要我小孩叫媽媽的聲音,眼睛勉強張開看了一下就昏睡過去了。人當然是被救活了,不過聽說如果沒醒,接下來就會從雲霧中出現幾道光,都是很不錯的感覺描述。

我也曾懷疑那是不是我麻醉後做夢,可是感覺和景像如此鮮明,等到我去年六月手術麻醉,才知道麻醉過程中是不會做夢的。

我相信阿貓一定放鬆了、騰雲駕霧到了一個很美好的地方,無憂無慮,不再有世俗的煩惱,祝福她。

於 2008/2/18 下午 04:24:59, 老芳 發言
將近一個月沒空上部落格,怎知一上來竟是一則惡耗,怎會這樣?ㄚ貓同學慧黠的眼睛,燦爛的笑容猶在眼前,即使和她不熟,得知消息仍覺心痛!...

於 2008/2/18 上午 11:04:13, 冬冬 發言
另外要特別感謝的是版主的不懈努力,創立維持這個部落格.雖然真不願看到這樣的消息,但卻由衷感謝部落格提供了一個園地,讓我們在此情境下能表達心中的哀傷和悼念.真的非常感謝.
於 2008/2/18 上午 04:13:12, 冬冬 發言
昨夭在一堆累積多日的郵件中看到這個噩耗,震驚不已.腦中一片紊亂,新聞反覆看了幾次,仍然久久不能相信.好傷心,好難過.



自從換了電腦,一直沒有裝中文打字軟体,也就沒上部落格回應,但每次看到又找到失聯的同學總是高興萬分.獲悉金瑛同學和我竟跨入同行,更覺得真有意思.最近終於裝了中文書寫軟体,總想著再上來和同學聚聚,卻一拖再拖,怎麼也沒想到竟等到了這樣的痛事,而再上部落格竟是為了悼念!



自從獲悉消息,金瑛年輕時的形象就在我腦中反覆出現.我印象最深的是她那氣定神閒的幽默.她會一本正經的聽你說話,卻出其不防地冒出句讓你笑得要死卻又氣得想捶她的話.你哭笑不得,她卻樂不可支.除了喜歡她的調皮,我還欣賞她乾脆爽朗的個性,不扭揘作態,有話直說,能率直表達不同的意見.只可惜年輕的時候,不了解這樣的人格特質多麼可貴,不懂得從中學習.

金瑛的驟然辭世再次叫人感嘆人生的無常.想到聖佑和小玲,真是不敢再想.來了溫哥華十五年,每個春天和秋夭,都想著一定要好好拍些櫻花和楓葉的照片,但年復一年,總是拖到花謝葉落才遺憾後悔,發誓明年一定要拍.但誰有把握說真會有明年呢? 一直很後悔沒回去參加同學會,現在更後悔了.



最近碰巧看了幾篇瀕死經驗的報導,我很願相信死亡的過程是充滿喜樂幸福和歸屬感.在小玲和我父親過世後,我都夢見他們容光煥發而幸福地說再也沒有痛苦了.這兩國夢帶給我無限安慰.雖然我們還活著的人很傷痛,但我願相信,就像所有早我們而去的親人與朋友,金瑛也邁上了一個充滿光與愛的旅程.
於 2008/2/17 下午 11:24:58, 永和小茉莉 發言
整整一個星期不想到這裡,以為這樣就可以假裝沒發生過這件事,沒想到星期六帶小孩到皮膚科,心想平常都買中時,現在先看一下免費的聯合報,沒想到報頭下就是阿貓的訃聞。(中時沒有)
於 2008/2/17 上午 12:13:15, 沈同學 發言  
應該是大年初五開電腦,看到這個讓人震驚又難過的消息,但始終無法靜下心來好好說些甚麼,大學四年,跟彭同學沒有太多交流的機會,卻在去年年底十一個女人的聚會上,聽到小茉莉眉飛色舞地說著彭同學令人驚艷的成就,當下我就決定下次聚會一定得好好重新認識這位同學,沒想到...

我每天都仔細地看了每位同學的留言,正如同板主Po出的照片般,不僅笑容美麗,她的個性也是一樣讓人印象深刻,今晚,我回頭去找了彭同學在部落格上的最後留言,那是一月二十四號的中午,彭同學體貼地回應了每位同學的留言...相信善良的她到了天國也一定能得到上帝的眷顧...
於 2008/2/15 上午 11:28:02, 雁濡 發言  
得知金瑛的消息,實在很難過~~人生無常..實在不知道該說些什麼,雖然十幾年沒連絡,總是記得她的身影,還有對同學的關心和問候,我會永遠懷念著,希望她在另一個國度可以像天使一樣永遠快樂!!
於 2008/2/14 下午 11:37:58, 黃X玲 發言
蘇黎世小百合

謝謝你的瞭解。
於 2008/2/14 下午 10:14:44, 珮瑜 發言
整個年節都刻意不開電腦,昨天開信箱,收到世明同學的信,還以為是看錯了,真的太令人遺憾,太無常!
於 2008/2/14 下午 12:00:29, Zoy 發言  
過年間,連續收到翁惠玲和版主的信,完全無法接受~~~因為,過年前(一月三十日)我才和金瑛在捷運忠孝復興站轉乘木柵線時巧遇,上電梯時,她喊我,就是這麼巧,我要去內湖,她要去師大有個個案,而我其實是因為遲到了,所以才會改變搭車的路線,和她聊了一下,還提到她媽媽~~~我看著她上車,我才到對面搭車~~~直到接到惠玲的電話~~~直到收到出殯通知~~~

即使知道世事無常,即使猶太拉比常告訴我們:This is life! Ganzu Tovah。我還是失眠了好幾天~~~雖說凡事神都有美意,我不明白神在這事上的心意是什麼,但我應該是同學中最後一個見過她的人吧!

願金瑛和彭媽媽在神的懷中得享安息,願神親自撫慰她家人的心,賜給他們完全的平安。

Zoy 14-02-2008
於 2008/2/14 上午 11:46:23, 鄉下先生娘 發言
忙了好一陣子,無暇上來部落格,今早一來卻讓我震驚不已,呆了好久,原來初一聽到的廣播就是阿貓同學,很難過!猶記在部落格上看到她的笑容總是開朗,留言總是令人感到窩心。願在上帝的國度,她與彭媽媽能一起離開塵世的勞苦重擔。最近天氣持續冷颼颼,同學們也要多小心!

於 2008/2/14 上午 05:10:12, 蘇黎世小百合 發言
黃x玲同學,謝謝你讓我們又多認識金瑛一些.能有交心的朋友真好!金瑛走得太早了,但是她給你的珍貴友情一定會繼續在你的心頭添加暖意的.
於 2008/2/13 下午 09:35:27, 徐肇旭 發言
這樣的事件 遠遠不及政治口水 明星醜聞 哪個媒體會去做深入報導 ?



希望還在媒體崗位的 發揮你們的影響力 做一些我們大學時認為是理想 是職責的事 不要讓我們看一成不變 讓人做噁膚淺的新聞了 誰想知道連勝文的兒子會部會從政阿
於 2008/2/13 下午 04:03:12, 墾丁百里香 發言
根本習慣不改變,或者認為那些都是別人不小心才會發生的事,都會讓這種悲劇一再發生,大家想想,台灣一年要上演多少次這種事呢?今天大家會關心是因為對方我們認識,那麼如果是跟我們不相干的人呢?你還會這麼慎重的討論這種事嗎?
於 2008/2/13 下午 02:54:28, loonger 發言
百里香,所以囉!我們都會遺千年,萬歲,萬歲,萬萬歲.....(萬年不絕)



To 紅玫瑰,真的就像百里香說的,任何再先進的東西到了台灣都會走樣,如果不從根本改善的話,憾事重演只是時間的早晚。這幾天,每天都要為打開窗讓空氣流通而和一群護士意見相左,她們堅持一定要緊閉門窗才能保暖,害我差點就要罷工求生。
於 2008/2/13 下午 01:22:44, 墾丁百里香 發言
好人都走了,就只剩我們這些禍害.



To 紅玫瑰,這種意外發生不是第一次了,但我真的搞不懂,大家為什麼還是把瓦斯熱水器裝在室內?又或者不改用電熱水器呢?



任何的detector都沒用,如果你不從根本開始排除危險的話.
於 2008/2/13 上午 11:28:48, 黃X玲 發言  
欲祭疑君在

天涯哭此時----張繼



今天是金瑛的頭七,我想她會回來和大家說再見,不好意思,我藉此處和她聊一、二件往事做道別,若有想認識他的同學也可從中窺知一些他的為人。

大一時,有一次在閒聊高中成績,他說因為考高中時沒考好,所以高中三年她很認真,成績一直保持在全校第一、二名間。不過我比較有興趣是那個跟她爭一、二名的男生是不是喜歡她?金瑛覺得我無聊而不置可否。

大二時,有一晚一位自稱會算命的男同學幫我倆看手相。那個大師說,金瑛以後相夫教子是個好媽媽。我立刻要求金瑛屆時一定要教教我,他很爽快答應我。那晚,我倆踏著夜色,迎著清涼的為秋風,肩並肩地談笑著,一起編織著少女的夢...。其實,那晚最讓我高興的是,大師說我倆會是一輩子的好朋友。聽了,心中暗自歡呼!一輩子我不寂寞了!

去年十二月同學會後,我倆還計畫邀幾個情緒不佳的同學出來聊一聊--免費諮商,金瑛說他一個人忙不過來,說定了我只要負責幫他接空檔時就可以了。

也許是緣,這些年我們一直有聯絡,我們分享彼此在愛情路上的種種歡樂與痛楚,對親情的感恩、無力與難以割捨...。記憶中我們很少出遊,不曾吵架,我倆常常交心--純聊天,他總是認真的聽,努力地想要表達什麼,停頓就是他在思考,這時我會等他...。

記得,有一次我打電話給他,跟她說朋友就是要互相打氣,加油時,他竟在公車中啜泣起來,怪我為何沒有第一時間告訴他我的大弟意外死亡。金瑛,你知道嗎?在你出國唸書、回國創業、買房子...一路上辛苦且堅強、獨立的身影之下,我也希望在你心中留下一點點能承受苦難的模樣。而且,大弟之死才讓我認識到,死這個字不只是名詞,還是個動詞!有一種痛,是會令人忘了時間,甚至忘了自己是否存在。

你走了!願你好好走,無牽無掛地走吧!我對你的祝福不會間斷,對你得思念才剛開始......
於 2008/2/13 上午 10:25:17, 上海小龍蝦 發言
今早看到的這封郵件令人震驚,

也無法令人接受,

怎麼會這樣?



阿貓才出現沒多久,

但是在部落格上看得出她很風趣、很善良,

我還在想,真在臺北見了面,

應該可以聊得蠻開心的。



阿貓,一路走好,

我們所有同學都會為你祝福,

以後想起你的每個時刻,

都能記起你那開朗與樂於助人的樣子,

讓我們心中有一股溫暖的力量。

於 2008/2/13 上午 05:42:11, 蘇黎世小百合 發言
對這樣的意外,我不太會處理我的情緒,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和loonger一樣,我祈祝Y貓的姐姐能早日安然脫險,她的家人和親友能節哀順變。也祝願同學們健康平安!

於 2008/2/13 上午 12:34:49, 西雅圖紅玫瑰 發言
美燕同學的疑問,也是我先生想問的:台灣有沒有"carbon monoxide detector"?因為台灣幾乎家家戶戶都用瓦斯,這detector只要插在插座上,一旦有瓦斯外洩就會發出high pitch alarm sound.美國的Costco就有在賣,請大家一定要安裝至少一個在家裡,不要再有這樣的悲劇重現了!
於 2008/2/12 下午 10:45:04, 扶貧幫 發言
年初二收到寶總的電話,突然讓我想到十幾年前的冬夜裡,余大蝦來電告知,許x佑走了;同樣那麼年輕的生命,同樣那麼善良的同學,很難想像,竟然就離開了我們。

或許阿貓選擇了繼續到天國孝順她那好作公益老母親,無法與我們再續前世的緣份,只能祝福她們母女兩,一路好走。
於 2008/2/12 下午 04:30:12, 東湖含羞草 發言
遇到這樣的事情,我總是不知該說什麼才好...,去年12月16日的聚會,竟是最後的訣別,唉...

彭同學一路好走,其他的同學多多珍重.
於 2008/2/12 下午 02:56:45, loonger 發言
命在呼吸間.......



今早瞥見到版主轉寄來的mail,剎那間一股冰寒從腳底直竄腦門,真的好冷!昨天上班途中聽到車上廣播時,心裡還在嘀咕怎麼又發生這樣的事,不是講得嘴巴都快爛掉了嗎?才進辦公室就收到版主抬頭「尚未證實」的mail,說實話,我不敢點開,因為有股不祥的預感(就像十多年前版主電告許聖佑病危時一樣)。今天早上就赫然串連起彭同學就是那則廣播新聞裡的主角,值此歡慶團圓時節,實在令人心酸。



二十年後再見的竟是最後一面,而且是在網路上,我也才剛知道「淡水阿貓」原來是彭金瑛,想不到重逢竟以這麼戲劇性的方式呈現,想不到的事太多了.........



就像林懷民說的,也許是上天賜給孝順的彭金瑛特別的恩寵,讓她能長伴她親愛的母親。在此也虔誠地祈禱她的姐姐能早日安然脫險,她的哥哥及親友們能節哀順變。
於 2008/2/12 下午 02:47:20, 王美燕 發言  
她有計劃要來新加坡,回應中“許願2009年見“.....她的話讓我感覺窩心,然而,人生無常.....



到底有沒有辦法解決一氧化碳中毒事件的發生呢?

於 2008/2/12 下午 01:59:25, 墾丁百里香 發言
更正,是小茉莉不是小百合.我已經昏頭了.
於 2008/2/12 下午 01:58:55, 墾丁百里香 發言
我在想,如果她一直沒出現或沒和我們恢復聯絡,然後今天發生這事,我們的感覺是否會不一樣?



就像小百合說的,冥冥中註定,這兩個月來她的精彩演出,是要我們所有的人都記得她吧.
於 2008/2/12 下午 01:57:00, 墾丁百里香 發言
大過年的發生這種事,讓本來就心情灰黯的我,更加down到谷底,那天分別打電話給幾位同學通知後,我一直在思考這件事能給我什麼樣的啟發?



工作,事業,收入,好像都不那麼重要了,健康的活著,比什麼都要緊.
於 2008/2/12 下午 12:01:41, 碧湖小白菜 發言
大年初二先接到百里香電話,得知這個不幸消息,但還不敢確認,一進辦公室,趕緊上蘋果網站搜尋(因我過年前就開始休假),看到阿貓被救出的照片,真是傷心極了,而且可能是因為我恍神,點進照片時,還一度當掉......人事無常,我在心中為阿貓默禱,他在另一個世界必定一樣快樂幽默自信甜美,懷念這位好同學!
於 2008/2/12 上午 10:37:28, 連同學 發言
上次聚會見到阿貓同學,真的對20年後再見的她印象深刻,她穿梭在同學間輪流與大家高興地聊著,在部落格上也處處見她快樂的留言,原本還高興著又多了一位單身的同學,卻沒想到她竟然又匆匆地離開了!

就像小茉莉說的,上次的聚會必然有其意義,也相信阿貓同學在另一個世界同樣會過得自信又開心!
於 2008/2/12 上午 09:45:05, 西雅圖紅玫瑰 發言
當版主告知我這則新聞時,我實在不能接受這個事實,還一直期待只是同名同姓,不願意接受這是真的,今天看到ㄚ貓真的走了,心裡好難過!為什麼會這樣呢?

ㄚ貓,你的開朗笑容會永遠在我們的記憶裡!
於 2008/2/12 上午 02:02:44, 加州李 發言  


剛剛看到版主寄來的消息, 真是十分的震驚和難過. 還記得上回ㄚ貓同學在網上提及, 三月要到 Washington DC 參加一個婚禮. 真希望她能順道到此一遊, 怎麼人就忽然不在了……



以前在學校裡和ㄚ貓同學並不熟. 二十年後網上再次相遇, 不由自主地被她成熟自信的風采所吸引. 再看看她在網上留給其他同學的回應, 很幽默, 也很真心. 真的很期待和她碰個面, 重新認識這個二十多年前不曾真正認識的同學. 不過, 已經沒有機會了.



親愛的版主, 如果你會去參加告別式的話, 請幫我跟ㄚ貓同學說聲再見. 希望她在天堂裡能過著無憂無慮的神仙日子. 偶爾有空的話, 改變一下方式, 和我們在夢中相見. 以更超然的立場, 幫我們諮商一下如何解決人生的煩惱吧.



ㄚ貓同學, 帶著我們的懷念, 有緣再見了!

於 2008/2/11 下午 05:41:35, 永和小茉莉 發言
版主挑的阿貓這張照片很漂亮,我也要拍一張美美的生活照放在版主這兒,當然希望本版能撐到那個時候啦。
於 2008/2/11 下午 05:34:35, 永和小茉莉 發言
親愛的淡水阿貓:

我過年的時候一直在想妳,妳有沒有耳朵很癢?

記得妳說要找時間約我喝咖啡的(免費的心理諮商),現在妳有時間我們卻沒法見面了。不過還是很感謝妳上次聚餐時跟我說的那些話,讓我重新思考自己的性向(我是指職業),中年轉業大不易啊,我也很佩服妳認真面對自己,積極進修,選擇最適合自己的道路,而且幫助了好多需要幫助的人。我們隔了二十年後第一次見面,也是今生最後一次見面,妳的人和妳的話都給了我很好的啟發,讓我重新面對自己。墾丁阿香說那次的聚會當然有某種意義和目的,妳是來和我們說再見,並且讓我們知道,中年之後的妳變得更開朗更活潑更樂觀更快樂。妳一定不希望我們悲傷,因為妳認為生命如此美好,雖然妳的比較短暫但如此充實。謝謝妳讓我們對生命的意義和價值有了新的認識,我們會永遠懷念妳。別忘了我們二十三號的約會。



於 2008/2/11 下午 05:03:42, 徐肇旭 發言
看到這則新聞標題時 不自覺的想 應是不認識的人 就跳過這則新聞了 收到版主的e-mail時 真的是哀傷震驚 感歎人生無常



大學時沒說到幾句話 上次聚會再看到的她的時候 真的是落落大方 自信專業的光采令人印象深刻



感歎人生無常的同時 也期許自己能即時做自己想做的事 不要留下遺憾



同學們 也不要太傷心 善良的彭同學在天之靈 一定也希望大家能充滿愛心 活的精采
於 2008/2/11 下午 01:40:50, 翁 發言
親愛的同學

已聯絡上金瑛的四姐

預定2/23(六)上午10:00在板橋市立殯儀館明倫廳舉行告別式

隨即送三峽火化場火化

骨灰目前尚未決定放於何座靈骨塔

我會再與她四姊聯繫

因林美英17號即要回大陸上班

想要知道可否提前過去見她一面

煩請各位轉寄給大傳同學

有進一步消息我會再告知

謝謝大家幫忙



翁惠玲97.02.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