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4日 星期日

Hello瑞士, Farewell加拿大-----1/12

 

724, 台北的天空是一片暑熱, 天空沒有一片雲, 沒想到一場難能可貴的同學聚會, 就發生在這樣的一個炎天裡, 現在想起來, 還是令人回味不已.

 

從開始邀約與報名開始, 面對緩慢的進度, 幽谷客不只一次跟版主討論, 擔心人數太少場面冷清, 版主交待要直接CALL, 拿出緊迫盯人的本事來做, 才能收到功效, 於是不論是部落格, 臉書或 E MAIL, 只差沒用託夢的方式, 終於在數日前有了差強人意的報名人數. 瑞士的, 加拿大的, 北京的, 從來沒出席過的全來了, 真是令人開心!

幫主父子有事先行離席,沒來得及參加大合照.

我們這次吃的是川菜, 地點不再多述, 該餐廳生意極佳, 但居然讓本人訂到兩桌的廂房, 可謂幸運之至, 版主有命, 要我先寫菜色, 以饗不克出席的大家, 不過因為這次小朋友多, 因此在菜餚的安排上, 辛辣的部份盡量減少, 也盡量配合兒童, 各位請見諒:.

蒜泥白肉 不同於一般餐廳肉煮好再切, 此店將五花肉先切成薄片再煮, 頗四酸菜白肉鍋的作法, 捲上脆嫩黃瓜, 再淋上蒜味醬, 食來更為清爽.

馳名油雞 雞肉煮熟後浸泡在紅蔥頭味道濃郁的香油中, 再去骨切好, 我不知道川菜也吃紅蔥頭, 不過吃起來方便又不用吐骨, 省事就好.

豆干牛肉絲 - 這家的作法是還加了豆薯進去, 吃起來更清爽香脆, 鹹度也還ok, 雖然很多女士吵著要添飯, 可是餐廳生意太好, 我點的銀絲捲從來沒出現過.

火爆腰花 要事先預訂的菜色, 腰花處理得很乾淨, 軟中帶脆的口感, 雖然現場大多賓客年近半百, 需要控制膽固醇的攝取, 可是這道菜卻一下子就盤底朝天.

魚香八寶鴨 也是要事先預訂, 全鴨去骨填入拌有蝦米香菇等調料的糯米飯, 蒸過再油炸, 外皮香酥又方便食用, 可以吃原味, 也可以沾著魚香汁來吃, 相當可口又有飽足感.

魚香汁沾醬

豆酥鱈魚 本來想點豆瓣鯉魚, 但一來太辣, 二來怕吃了鯉魚, 以後小朋友們無法跳龍門, 所以還是選了肉多刺少又不辣的豆酥作法.

脆皮蝦球 以蝦泥打成近似日本蜜柑大小的丸子, 再裹上吐司麵包丁炸到金黃, 不意外, 小朋友一下就掃光了.

宮保魷魚 乾魷魚泡發刻花, 配以紅乾椒, 花椒, 蔥薑蒜與花生米大火爆炒, 十分川菜本色, 魷魚鮮脆, 辛香麻辣很到位.

椒鹽里脊 豬里脊肉切成小塊裹脆漿炸好, 沾椒鹽吃, 這不是川菜, 可是小孩子愛吃嘛.

清炒高麗菜蕊 以大蒜清炒, 幾位貴婦與美女吃得津津有味.

連鍋湯 不敢再點厚重的湯, 因此選擇以肉片, 白蘿蔔和花椒粒煮成的清湯, 這是川菜的道地家常湯水, 不過相當少見, 作法不難, 各位在家也可以試作.

 

 

 

同場加贈 黑森林蛋糕 今天剛巧是冬冬家的 JORDAN 生日, 因此立刻準備蛋糕一枚讓大家分享囉!

 

以上菜色不多, 但大家好像都吃飽了, 可是我還有好多菜沒點呢, 只好留待下次自行前往了.   

 

共 42則 回應
於 2011/7/28 下午 08:17:53, 草山幽谷客 發言
我說蘋果玲, 妳可以上我的臉書按讚啊, 兩邊內容同步喔.
於 2011/7/27 下午 09:46:51, 呂同學 發言
看到同學發言,真想按個讚,可惜這裡不能按讚
於 2011/7/27 下午 02:03:22, 草山幽谷客 發言
車子上可以帶肉包和肉粽吧?

我說的是素肉包和素肉粽啦!!!!



長住應該不用錢,就去當兩位法師的師弟囉.不過要看人家收不收.
於 2011/7/27 下午 01:53:38, 本兒 發言
長住.....

請問要多少費用?

吃素...會容易餓嗎?

....^-^
於 2011/7/27 下午 01:44:34, 草山幽谷客 發言
謹遵法旨,那我們就來安排一下.八月份開始進行報名吧.



為了此案,版主應召開籌備委員會,邀請各方賢達大德討論是要一日遊?還是兩天一夜?還是長期居留.
於 2011/7/27 下午 01:17:40, 出家人 發言
我也覺得不該素菜用葷菜名

但是一般人吃葷慣了 只好用個音相近的素菜名來讓大家知道是什麼

這家就在中台禪寺旁邊

希望見煙法師屆時也在

原則上,十月一日至十月十日我會在中台

於 2011/7/27 上午 10:38:47, 草山幽谷客 發言
給自稱也是23屆的小白菜,我是想組團,但妳們有時間參加嗎?



法師好像說10月會回台,到時不知是否可以安排?
於 2011/7/27 上午 09:44:33, 碧湖小白菜 發言
厚~~~剛剛顯示沒回應,害我重打,結果前篇留言又出現ㄌ! 無言......
於 2011/7/27 上午 09:42:51, 碧湖小白菜 發言
看部落客對平雲山都的介紹,覺得很不錯哩,美食旅遊界達人寶總真要組團?
於 2011/7/27 上午 09:40:27, 碧湖小白菜 發言
看部落客對平雲山都的介紹,覺得很不錯哩,寶總真要組團?
於 2011/7/27 上午 09:29:28, 碧湖小白菜 發言
其實素菜很好吃滴,"學長"們酒肉財氣過多,哪天真要找法師開示才是...Btw,我也是二十三屆的......^-^



對啊,小百合當年可是聖詠團台柱,團長是教主,兩位都有金嗓之稱哩!
於 2011/7/27 上午 09:05:38, 草山幽谷客 發言
小百合太客氣,您可是美聲天后,妳們陶先生應該是幫妳廣為流傳才對.
於 2011/7/27 上午 09:04:15, 草山幽谷客 發言
法師建議的那家餐廳,菜色看起來確實十分精緻,下次應該安排兩天一日的遊程才行.



只有一個問題,既是齋菜,幹嘛菜名裡還是要取葷菜的稱呼?我覺得這樣很沒意義,要食齋,就齋到底嘛.
於 2011/7/27 上午 01:58:23, 出家人 發言
http://cloudvilla.com.tw/chinese_restaurants_01.html

平雲山都
於 2011/7/26 下午 11:31:29, 蘇黎世小百合 發言
很高興知道小女討先生娘喜歡.先生娘家公子已經有這樣大的志向,真不簡單.小女上學的目的只是為了跟好朋友在一起而已...不管成不成得了親家,都歡迎先生娘一家到瑞士來玩玩!



剛剛開心不已,看到版主的威脅後真是害怕極了,不知道我老公願不願意幫我出贖金了???
於 2011/7/26 下午 05:44:46, 草山幽谷客 發言
Sorry,是中元普渡,不是中原,最近海蜇皮和鬆餅有吃比較多.
於 2011/7/26 下午 05:43:49, 草山幽谷客 發言
版主即將po出第二彈,請各位期待,而壓軸的才是KTV驚悚畫面,預計配合中原普渡同步播出!
於 2011/7/26 下午 05:18:00, 碧湖小白菜 發言
喔,對了,都還沒跟首次參加的簡同學問好!!
於 2011/7/26 下午 05:13:43, 碧湖小白菜 發言
歌聲無法比美蘇珊大嬸的,也可以成為劉子千的接班人.....*^o^*
於 2011/7/26 下午 03:27:29, 草山幽谷客 發言
那種失常的絕對不是我!
於 2011/7/26 下午 12:57:19, 版主 發言
這回是小寶主辦,我只是負責拍照而已。說到拍照,自認在KTV表現失常的、走音的、忘詞的、扮鬼臉的......都可以跟我聯絡議價「贖回」影片。當然,也可能上網之後一炮而紅,成為蘇珊大嬸的接班人......。
於 2011/7/26 下午 12:42:19, 草山幽谷客 發言
再次感謝大家的熱情,我和版主只是負責聯絡而已,不算什麼.



但是小白菜懷疑我的心智年齡,我要保留法律追訴權.
於 2011/7/26 下午 12:24:44, 西雅圖紅玫瑰 發言
怎麼沒看見小百合的先生呢?真是幾年不見,每家的小朋友都長大許多.能看到這麼多同學聚在一起,小寶和版主實在有號召力.

請問從台北到中台車程有多遠?素菜也不錯吃,倒是可以參考看看.
於 2011/7/26 上午 09:14:32, 草山幽谷客 發言
我這次和鼻涕家的,陶家的,蔣家的小朋友玩的都很開心啊,那跟李府少幫主早就是多年好友,足證本人平易近人,且駐顏有術囉.小白菜,我跟您府上的兩位公子也玩得很好啊.
於 2011/7/26 上午 09:12:12, 草山幽谷客 發言
我覺得法師的提議甚佳,下次應該安排遊覽車一台,召集人馬齊聚少林寺,喔不,是中x禪寺,那台中的軟綿綿和魚大蝦也可以出現了.
於 2011/7/26 上午 02:01:21, 出家人 發言
下次移駕中台吃素齋
於 2011/7/25 下午 10:24:35, 呂同學 發言  
大家平時多很忙碌,真該謝謝小寶熱心張羅~~
於 2011/7/25 下午 10:08:22, 鄉下先生娘 發言
看到這些菜,讓我垂涎三尺啊!在美國中國菜只敢吃Homemade dishes。 瑞士小美女真的深得我心,我兒雖沒有蔣爺多金但年輕有為,未來可能是美國的醫生喔!小百合考慮一下吧!
於 2011/7/25 下午 06:13:07, 碧湖小白菜 發言
本人家務纏身,無法參加,著實扼腕。>_<

看到照片,女的美、男的嬌,大家駐顏有術,可喜可賀。

看來真可結兒女親家。先生娘中意瑞士小美女,先前教主則說跟美惠同學既然今生無緣,不如就促成美惠公子和教主千金~~~咦,聽寶總說,席間教主因為坐在兩位美女中間,顯然把女兒幸福拋諸腦後了,這教主實在是......



倒是小百合的留言,讓我心生疑惑,希望瑞士小美女能跟老弟一樣,多結交同齡好友,但是,他老弟的好友,是Jordan和幽谷客... ㄚ,我懂了,小百合指的是心智年齡吧?! 哈哈哈



這家餐廳沒吃過,好吃如我者,下次得去考察一下。^^
於 2011/7/25 下午 02:53:15, 草山幽谷客 發言
版主手中尚握有飯後餘興活動之照片與影片,敬請各位期待喔!
於 2011/7/25 下午 02:52:13, 草山幽谷客 發言
給向隅者,這是台北市公園路13號3樓的小魏川菜,GOOGLE一下就找得到.
於 2011/7/25 下午 02:09:38, 斐琳同學 發言
Dear Old Friends,



Glad to see many classmates reunion from the pictures.

Where is the restaurant? The dishes look so delicious!



Greatly appreciate those messages you sent these years. You are a wonderful guy keeping everyone of us connected throught the webpage. Again, many thanks for your time and efforts.
於 2011/7/25 下午 01:48:39, 草山幽谷客 發言
小百合女士,人在美國的先生娘要我跟妳說,她要幫她兒子先訂下妳家的美少女,妳們自己談吧!
於 2011/7/25 下午 01:22:16, 蘇黎世小百合 發言
這次能在台北和這麼多同學見面,真是太感謝幽谷客和版主的聯絡和籌備了.聊得開心,吃得過癮,到現在嘴角還有點發酸.



本兒好貼心,希望下回我女兒也能像她老弟一樣多認識一些同齡的朋友. 我家小犬不但很愛幽谷客,也差點要跟著Jordan弟弟回加拿大,可見他多開心.

於 2011/7/25 上午 11:50:59, 草山幽谷客 發言
連同學, 妳就別怨了, 有自知之明, 總比有些人自稱是比我門小十屆的好吧.
於 2011/7/25 上午 11:20:38, 連同學 發言
確定同學們變化都不大嗎?

我猛看照片還找不到自己哩!(嘆氣)

於 2011/7/25 上午 10:36:37, 鄉下先生娘 發言
同學們都沒變,但小孩都長得好快!
於 2011/7/25 上午 10:22:04, 草山幽谷客 發言
本兒所言不虛,下次家中若有十餘歲的少女,也請一併帶出席.萬一您交往的是十餘歲的美少女,那也............
於 2011/7/25 上午 09:05:31, 本兒 發言
幾個小男生有伴,

都在玩game,

大女孩就有點無聊啦.....

下回也請多帶女兒出席...^-^

於 2011/7/24 下午 08:15:08, 草山幽谷客 發言
我覺得這次收穫最大的, 是幽谷客與這些"富二代"小朋友們都建立良好關係, 以後老了不愁沒人養囉, 哇哈哈哈!
於 2011/7/24 下午 08:09:53, 草山幽谷客 發言
版主第一張第二張照片,是要我們玩"大家來找碴"的比較遊戲嗎?
於 2011/7/24 下午 08:04:47, 草山幽谷客 發言
版主標題下得不對, 兩個混血家庭, 你擺幫主與少幫主的照片幹嘛?

2011年7月15日 星期五

聚餐召集令-----Final Call (7月24日午宴)

 

各位同學大家好,

 

歐洲總會會長蘇黎世小百合陶府孫媽慧芬, 將於七月返台放暑假,

 

而大病初癒的劉冬冬也將於725返回加拿大,

 

為此, 我們準備於724(星期天)中午, 在台北舉辦一場午餐會, 將歡迎與歡送兩件事一次搞定.

 

由於天氣爆熱, 我們將會盡量挑選離捷運站近的地方,

以便大家一出捷運就可以鑽進冷氣房,

而開車的人也不用擔心停車問題,

現在先通知大家一聲, 我預計在7月中旬會再次詢問大家,

請大家踴躍留言報名出席!

 

多謝各位!

草山幽谷客敬上

 

共 25則 回應
於 2011/7/16 上午 12:22:30, 北京紅玫瑰 發言
嘻嘻! 難得返台可以自由登錄本網站, 竟然有此等好機會得與同學們一敘. 當然要報告參加!!!
於 2011/6/21 上午 11:11:09, 鄉下先生娘 發言
明天將陪兒子到美國,很可惜無法與同學相聚,預祝當天聚餐盛況空前喔!
於 2011/6/21 上午 09:01:00, 草山幽谷客 發言
法師搭飛機?怎麼可能?

您不是都乘雲或坐蓮花嗎?
於 2011/6/21 上午 12:45:09, 出家人 發言


自己資質駑鈍,心性未明,談何方丈大位?

也無心這種大執事,無事僧人乃最大福報。

此次返台,是帶居士回山受菩薩戒,跟國慶實無相干。

可能是雙十國慶百年,機票可是貴得離譜。長榮又比華航貴上兩百美元。

當然,明年一月總統大統,很多人都在考慮是十月回去參加慶典,還是選總統。希望屆九月前,機票會再降低一點。實在貴得太離譜了。一千二百多美元。往年也不到一千咧。

於 2011/6/20 下午 03:52:39, 草山幽谷客 發言
法師所言有特殊事情要返台,難道是準備接掌方丈衣缽嗎?
於 2011/6/20 下午 03:49:41, 草山幽谷客 發言
法師雖不在紅塵, 但行事仍似在人間, 時時以海峽兩岸為念, 歸來歸去皆是國慶, 我輩凡夫俗子有法師眷顧, 何其幸運.



請法師屆時再賜告可撥冗賜見渡化我輩之時機, 至於七月這一場, 就讓我們先酒肉一場了.
於 2011/6/20 下午 01:43:55, 碧湖小白菜 發言
最近太忙,剛剛進來一看,不得了,如此熱鬧。呵呵。



恭喜版主,女兒成績好、錄取的學校離家又近,當然值得祝賀!



我們家的跟版主家的一樣,也畢業了呀,只是準備進的不是高中,而是小學......



於 2011/6/20 下午 12:23:54, 出家人 發言
一年回去一次,在二、三月間。

今年有特殊事情,十月一日會回台,十月十日返美
於 2011/6/20 下午 12:23:23, 出家人 發言
一年回去一次,在二、三月間。

今年有特殊事情,十月一日會回台,十月十日返美
於 2011/6/20 上午 11:02:46, 草山幽谷客 發言
我說師父啊,您會出席嗎? 如果會我就要改餐廳囉!
於 2011/6/20 上午 11:01:45, 草山幽谷客 發言
我一直把各位女同學都當作是阿姨一樣的尊敬啊,所以我不在乎的.



只是有些人對外宣稱,我是比她們高十屆的學長,這種行為,真是令人齒冷啊!
於 2011/6/20 上午 04:51:53, 出家人 發言
我是師父
於 2011/6/20 上午 02:12:06, 蘇黎世小百合 發言
唉,幽谷客,你說呢?



關於叫你"哥哥"一事,那我們這些有小孩的女同學就都成了你的阿姨了。這個便宜不好意思佔啦。
於 2011/6/19 下午 05:01:30, 草山幽谷客 發言
對不起, 所有你們這幫同學的小孩, 看到本人, 一律請以"哥哥"稱呼, 否則必遭毒打施虐!一
於 2011/6/19 下午 04:59:46, 草山幽谷客 發言
版主, 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看看小白菜吧!



陶夫人, 妳說的大, 是年紀大? 還是體積大?
於 2011/6/19 上午 03:04:29, 蘇黎世小百合 發言
時間過得真是飛快啊!從現在起我該改名為大百合了,不然怎麼面對叫我姨婆的同學孫子呢?
於 2011/6/18 下午 06:40:00, 版主 發言
謝謝本兒!



今年小孩上高中的,應該不只我一人。

像李主播、紅玫瑰、慈吟同學、美惠同學......的孩子們也都上大學了,更加值得恭喜。

還有更厲害的阿香姨、宜媛兩位同學,搞不好已經抱孫子了......,羨慕吧?
於 2011/6/18 下午 12:54:28, 本兒 發言
恭喜版主!!

女兒唸高中啦....
於 2011/6/14 下午 03:41:36, 草山幽谷客 發言
請李處長出面說明吧!
於 2011/6/14 下午 02:24:21, 本兒 發言
毫無歲月的痕蹟!!

青春常駐!!

何來...李主播離開新聞界之說?
於 2011/6/14 下午 12:49:29, 草山幽谷客 發言
李處長,我那些可都是最近的電影名稱!妳離開新聞界太久了嗎?



不過剛好反映一下心情啦!
於 2011/6/14 上午 09:29:16, 李玲 發言  
雖然大熱天 但能看到健健康康的大家真是越來越珍貴了 不過在山上韜光養晦修行的人 怎麼網上XXX話連連勒? 善哉善哉
於 2011/6/14 上午 09:19:03, 連同學 發言
版主真貼心,還找出這兩家人的照片來,我要給版主按一個讚!
於 2011/6/13 下午 02:02:19, 草山幽谷客 發言
已經報名的就不用再報了,想重覆報名也ok,反正我不會多算座位數,但會加倍收費.
於 2011/6/13 下午 01:59:37, 草山幽谷客 發言
即日起開放版面上報名! 機會難得, 請大家不要錯過!

2011年6月21日 星期二

景美女中畢業的阿姨們照過來

 
昨天陪女兒到學校辦理新生報到入學手續.
 
這是我第一次進入景美女中校園.
 
時值下課時間, 大批黃杉女從教室被解放出來.
 
熱情的學姊們, 手持社團宣傳單, 湧向前來報到的高中新鮮人.
 
景美女中的學生社團相當活躍, 有好幾十個, 新生脫困之後, 手上滿滿的傳單.
 
新生報到地點在活動中心大禮堂.
 
旁邊就是操場
 
還有遠方的升旗臺
 
趁著新生說明會的時間, 我來逛逛校園
 
只有兩層樓的校舍, 高聳的椰子樹, 說明了這個學校是有歷史的.
 
椰子樹也太多了吧!
 
這種是壯碩型
 
這種是細長型
 
被樹葉砸到應該還好, 萬一掉下來的是椰子......,阿姨們有遇到過嗎?
 
在"神木群"盡頭的那幢古剎是......
 
長得像"藏經閣"的圖書館
 
古色古香之外, 還是有兩棟現代化的新房子啦.
 
椰子樹不怕颱風?
 
這個角度就能看出樹木的高度
 
看完照片, 有勾起什麼回憶嗎?各位阿姨們.
 
共 27則 回應
於 2011/7/5 下午 04:22:02, 草山幽谷客 發言
敬稟法師, 該店現在最便宜的房價只在網站上提供,經過比較, 直接在網上訂房最優惠. 前兩天才有人問過我同樣的問題.
於 2011/7/4 下午 02:15:40, 出家人 發言
請問草山幽客君

以前開封街那家飯店 還有影響力否

有居土要回台,住台北,希望每日約一百美元,交通便利、安全,可否介紹一下?
於 2011/6/25 上午 09:55:17, 草山幽谷客 發言
那請問府上有人有嚼食檳榔的習慣嗎?或者說,在您種了檳榔樹之後,景美的女生們開始吃檳榔了?
於 2011/6/24 下午 05:28:28, 連同學 發言
因為當年住家院子有種椰子樹和檳榔樹。

這檳榔樹和椰子樹樹苗很像,好像是爸媽買樹苗來種時就搞錯了,日後院子就出現了這兩種樹。我帶到學校的樹苗是它們的後代,我媽培育出來的樹苗,那時家裡很多,所以就拿到學校去偷偷地種….

於 2011/6/24 上午 10:19:15, 草山幽谷客 發言
請連同學提供當年植樹地點資料,最好是樹上有刻"清清的樹"等字樣,版金應該可以代為尋找.



不過我很想問的是,妳當年沒事種檳榔樹幹嘛?

於 2011/6/23 下午 11:52:07, 蘇黎世小百合 發言
連同學那麼年輕已經有環保意識,知道要種樹。如果能找到你當年種的樹,那多浪漫有情趣啊!可能可以請"版金"代為尋找。
於 2011/6/22 下午 07:24:45, 連同學 發言
好懷念的景致啊!只是,我為何對圖書館沒半點印象?那應該不是新建築吧?!

想當年那椰子樹就很高了!畢業前我還從家裡拿過檳榔樹和椰子樹的小樹苗去偷偷種,不知圖片中可有我偷種的椰子樹?

於 2011/6/22 下午 02:23:22, 草山幽谷客 發言
哼哼哼,特伊亞嘛,是您當年翹課之後常出現的地方,在林森忠孝路口,記得嗎?
於 2011/6/22 下午 02:21:25, 碧湖小白菜 發言
千萬別搬出這些歷史名詞,一看就知貴庚~~

請問寶叔,什麼是特伊亞、巴而可阿?^^
於 2011/6/22 下午 02:20:14, 草山幽谷客 發言
版主千金太抝口,縮寫是否能稱為:版金?
於 2011/6/22 下午 02:16:57, 草山幽谷客 發言
小白菜阿姨,我記得妳很少坐紅二ㄟ!



我們去西門町,巴而可,特伊亞什麼的,

還有看電影開舞會, 次次都有妳, 妳幾時坐過紅二? 不都跟我們坐到國藝嗎?
於 2011/6/22 下午 02:07:25, 碧湖小白菜 發言
說到"考得好,不如考得巧"這件事,讓我想起當年考上大學,心想終於可以住校了吧,但正巧我家附近有三重客運紅二站牌,一班車就搞定,連換車都不用,媽媽自是不准我住校,也真是考得巧阿~~呵呵。



人家說找工作,要"事少錢多離家近",學子們則是希望"功課少零用錢多離家近"吧?!版主千金應該兼備了?!
於 2011/6/22 下午 02:00:31, 草山幽谷客 發言
紅女士,妳家當時住士林,要到景美,確實有點遠.



版主,您的意思是,景美都出美女對嗎?



於 2011/6/22 下午 01:00:19, 版主 發言
我家離景美女中很近,公車幾站就能到,算是"考得好、不如考得巧"。

印象中,本屆似乎有不少景美女中的校友,除了謝小美、連同學、程同學、紅玫瑰,記得阿香姨好像也是...,還有誰呢?
於 2011/6/22 下午 12:44:23, 西雅圖紅玫瑰 發言
我也不記得這些椰子樹有這麼高,版主要讓女兒住校還是通車呢?我記得那時通車要花蠻久的時間.

今天一早就到華大參加parents orientation,到下午四點半才結束.一堆的information,搞得我有點頭昏腦漲,以前上大學好像簡單多了,現在真的是完全不一樣,一堂課有超過五百多個學生,所以要如何跟教授溝通也是新生要學的過程.還有我女兒已經十八歲,任何事情必須由她授權給我們家長,學校才會讓我們知道她的成績或access her student account.好像有點失落的感覺!
於 2011/6/21 下午 05:53:14, 草山幽谷客 發言
看到那高聳的椰子樹,我不禁回想,當年謝小美,連同學,程同學和紅女士等人就讀的時候,這些樹應該還不到一人高吧? 如今已經參天了呢!
於 2011/6/21 下午 05:51:14, 草山幽谷客 發言
有沒有人要培養下一代讀輔大大傳的啊?
於 2011/6/21 下午 04:30:56, 草山幽谷客 發言
請問版主, 大王椰子和亞歷山大椰子樹, 會結我們喝的那種椰子嗎? 好像不會吧?



如此一來擔心椰子掉下來, 不如擔心榴槤會不會掉下來吧.
於 2011/6/21 下午 04:28:36, 草山幽谷客 發言
紅女士也是景美的嗎?
於 2011/6/21 下午 01:30:45, 西雅圖紅玫瑰 發言
印象中的景美女中好像沒有這麼大,不過那黃色制服還是一樣.只是當時我們的一頭"短髮"早已消失無蹤,看看現在的學生多漂亮可愛!時間過得真快,記得上次版主全家福照片,女兒還好小,現在已經要上高中了!明天也要去我女兒的新生訓練,真是被小朋友給追老了!
於 2011/6/21 下午 01:10:10, 草山幽谷客 發言
先生娘的提議確實不錯, 該是開始進行下一代聯姻的計劃了, 但若是有同學的女兒年紀稍長, 是否也不排斥直接跟單身男同學親上加親呢?



版主的標題下的不對, 不只阿姨要看過來, 是不是也有婆婆奶奶也該看過來呢?
於 2011/6/21 上午 11:32:36, 鄉下先生娘 發言
恭喜版主有女初長成,看得出版主是個好爸爸,陪女兒報到還這麼仔細將景美校園巡禮一番。只可惜我兒子堅持到美國念高中,不然同學親上加親也不錯。等九月兒子到Peddie School報到,我再上傳照片吧!祝大家暑假快樂。
於 2011/6/21 上午 11:14:05, 本兒 發言
果真...

天氣酷熱,

椰子消暑ㄚ....^-^
於 2011/6/21 上午 11:12:57, 本兒 發言
果真...

天氣熱,

椰子消暑ㄚ!!...^-^
於 2011/6/21 上午 11:00:50, 碧湖小白菜 發言
版主對於椰子樹的興趣顯然比評比景女學生姿色高 ^^
於 2011/6/21 上午 10:57:53, 碧湖小白菜 發言
版主家有女初長成,恭喜恭喜。



天阿,高中生活,已經是上一個世紀的事情了~~景美連同學,請趕快出來憶兒時~~呵呵
於 2011/6/21 上午 09:03:47, 草山幽谷客 發言
版主,您應該比較一下數十年前和現在,景美女生的姿色差異為何?



還是請北一女, 中山和衛理這些畢業的人發表一下意見?

2011年5月31日 星期二

北美同學近況------by西雅圖紅玫瑰

 

Dear old friends,

 

It is Memorial Day weekend here in U.S..  So we took 2-day vacation to meet our college friends in Vancouver.  It is so nice to see all of them. 

中恩just bought a townhouse in Richmond. 

慈吟 might move to Toronto on July if her son decides to go to University of Toronto.  

It is nice to meet淑娟’s husband this time.  After lunch, we went to see my daughter’s choir performance in north Vancouver.  She had a field trip with her school choir so she did not stay with us. 

We went to慈吟s place after that.  I really hope慈吟 will stay in Vancouver so we can see each other more often.  I heard that Betty will come back on July.  Maybe we can get together again then.

               

It seems like more difficult for them to cross the border to visit me.  So I will try to visit them when I have time.  We really like the city of Vancouver and enjoy the scenery of Stanley Park.  Hope to see everyone again soon!

 

 

Shu-hui and her college friends meeting in Vancouver

 

Shu-hui and her college friends’s families in Vancouver

 

Shu-hui and Tzu-Yin in Stanley Park

 

 

looking down to Vancouvner from Grouse Mountain

 

共 23則 回應
於 2011/6/8 下午 01:53:49, 草山幽谷客 發言
保持心情低落,自然不想多吃.

保持工作忙碌,自然沒得休息.

以上!
於 2011/6/8 上午 09:46:45, 連同學 發言
那真是值得賀喜!

請問妙方為何?
於 2011/6/5 上午 09:16:16, 草山幽谷客 發言
我現在穿著前幾年買的衣服,之前覺得緊,現在可鬆得很咧!
於 2011/6/3 下午 08:25:00, 連同學 發言
確實是好久沒和同學們見面了!

不過北美同學們看來和上次見到時沒啥差別,都保存得很好,在此替大家高興!

我農曆年後曾感冒了一個多月,咳到難過的幾乎不想活,換了3個診所看病,第3個診所要我看診時先量體重,我告訴醫生和護士,最近生病瘦很多,褲子都變鬆了,然後站上體重計,天啊!竟然量出59公斤!這可是我這輩子從沒出現過的體重數字,我竟然還大言不慚地說瘦很多!59公斤可比我大學時整整多出15公斤!總之,當時覺得好丟臉又好好笑,自己走出診所還忍不住一直笑….

夏天到了,發現去年買的長褲好像又變很緊囉~~

於 2011/6/3 上午 09:49:28, 草山幽谷客 發言
自己包的最美味,不過我看你比較想吃香港的裹蒸粽吧?
於 2011/6/3 上午 09:45:31, 本兒 發言
吃粽子啦....

管它是啥!!

請問幽谷客:

哪兒的粽子最美味?
於 2011/6/2 下午 07:07:55, 草山幽谷客 發言
小百合潛心修煉什麼功夫啊?九陰白骨爪?玉女心經?還是逍遙派的北冥神功?



只要不是練素女經都好........



小白菜如花似玉??? 哇哈哈哈,這句話好笑!
於 2011/6/2 下午 12:54:22, 蘇黎世小百合 發言
看吧,鐵證,老眼昏花,連"媽"字都寫錯了!
於 2011/6/2 下午 12:48:51, 蘇黎世小百合 發言
謝謝幽谷客的關心。小白菜肯定還是如花似玉,而且更增添了成熟的魅力。我則是近年來潛心修練,沒想到顧此失彼,是該整修一下門面了,要不然出門會嚇人呐!



先生娘的公子真是獨立!我兒子就還是那麼稚氣。日前他問他老爸,如果他到40歲(約好20歲)還沒抽煙,可以拿到多少錢?40歲還拿老爸的錢...…應該只有老嗎拿了吧……



於 2011/6/2 上午 10:17:12, 草山幽谷客 發言
妳們兩個都宣稱自己年久失修,但家中老公卻絲毫不敢有貳心,足見家教甚嚴呢!
於 2011/6/1 下午 08:26:41, 草山幽谷客 發言
小白菜只是被大家當作又懷孕了,斷無年久失修之理,您太客氣了.
於 2011/6/1 下午 06:23:53, 碧湖小白菜 發言
看到同學聚會, 真好!



恭喜中恩新居落成, 請速PO美居照跟大家分享好嗎?



小百合說"年久失修",讓我不禁噗哧笑了出來,於我心有戚戚焉呀,我也有同樣遭遇說。哈哈。
於 2011/6/1 下午 03:48:01, 草山幽谷客 發言
聽說今年的冷泉要用液態氮氣來降溫,不知會降到幾度?



於 2011/6/1 上午 11:06:05, 西雅圖紅玫瑰 發言
歡迎先生娘到西雅圖來玩,記得打電話給我喔!
於 2011/6/1 上午 09:28:10, 西雅圖紅玫瑰 發言
夏天在台灣泡冷泉似乎很涼快不錯的idea!

我女兒決定去University of Washington,我們都很高興她能被入取,因為美國經濟不景氣,UW今年入取名額大幅度減少,反而把名額留給外州及外國學生,所以我女兒還蠻lucky.她要念Biology(Ecology,Evolution and Conservation),我也搞不懂這些東西,以後家裡就少了一個人!

每次和同學聊天才知道他們要過來美國有多麻煩,連購物都受限制,所以還是我們去加拿大比較可行,不過還是希望同學們能南下來玩,也希望有機會到瑞士去找小百合!
於 2011/6/1 上午 08:56:08, 鄉下先生娘 發言
看到北美同學們神采奕奕,真是開心。月底我也將陪兒子到美國NJ,等九月他開學再回來,捨不得15歲的他要去boarding school,但這是他的選擇,也只好放手讓他飛。到美國看有沒有機會到美西拜訪同學。
於 2011/5/31 下午 03:50:05, 草山幽谷客 發言
小百合太客氣,您要下水更好,因為我池子裡可以少放點水.
於 2011/5/31 下午 02:58:22, 蘇黎世小百合 發言
我現在的體型因為年久失修,我敢穿泳裝,就怕旁人還不敢看呢,還是來點別的活動吧!



對了,紅玫瑰女兒已經上大學了吧?念什麼呢?如果有興趣到瑞士來遊學,非常歡迎喔!
於 2011/5/31 下午 02:11:04, 草山幽谷客 發言
請歐洲分會會長來泡18度的冷泉如何?



要穿泳裝!!!
於 2011/5/31 下午 01:46:45, 蘇黎世小百合 發言
北美同學會能這樣聚會真是太好了,也恭喜中恩同學買了房子,還有慈吟為子遷徙的事真是難得!



我這歐洲分會會長的確是粉可憐,幸好我7月17-8月5號人在高雄,屆時希望台灣總會能辦些活動,好讓我參加。
於 2011/5/31 下午 01:35:51, 本兒 發言
強檔預告-

歐洲分會會長

7/17~8/5回台度假

台灣總會要多加款待.....^-^
於 2011/5/31 上午 11:22:31, 草山幽谷客 發言
東湖小牛仔重出江湖,真是可喜可賀.



北美同學會在總會長西雅圖紅女士的帶領下,想必業務一定蒸蒸日上,版主領軍的台灣總會要加油了!



至於人單影孤的歐洲分會呢,唉,等妳回台灣再說吧!
於 2011/5/31 上午 09:56:00, 東湖小牛仔 發言  
看到老同學們各各都白白胖胖的,頗感欣慰~~

2011年3月31日 星期四

冬冬同學恢復情況良好......by程博士

 

週二 (29) 晚上19:00,我依照原訂計畫來到台南探望我們的老朋友冬冬。

 

很感恩知道,冬冬康復神速,不但可以下床走動,而且食慾正常。

 

這次我預定來台南出差,原本希望與他們夫婦小聚,沒想到正逢此事。過去這兩週,此事令我有更多時候向神禱告,求主保守冬冬與他們一家的平安;也由此聆聽到他們這將盡一年來,在台灣生活的點滴。有許多相當有見識的分享,透過Jack與冬冬他們的心理諮商專業背景,讓我看到台灣生活的變貌與應變。

 

同樣的這次手術,也讓他們體驗到台灣生活與家庭連結的可貴,還有一群同學的關心。總之,希望大家也能透過照片與訊息傳達,一起為冬冬的康復禱告與祝福:如今心中的陰影除去,有了一顆全新的心,面對一個全然的新開始,在台南與溫哥華重享新生。

 

 

我與冬冬說,You look pretty。這可是真的,照片不會說謊。

 

冬冬說,保持正常戶外活動,身體復原更快;看來除了心理建設,身體的運動,這對夫婦也是模範的一對。

 

共 10則 回應
於 2011/4/6 下午 12:02:45, 草山幽谷客 發言
好啦,本尊現身,大家各自好好生活與工作吧!
於 2011/4/5 下午 11:02:47, Ah-Lin 發言
冬冬 - Nice to know everthing is going well with you and family. You looks good.
於 2011/4/5 下午 06:26:58, 冬冬 發言
各位親愛的同學:



非常感謝你們的關懷與愛心。這回心臟腫瘤開刀在錯愕意外之餘,卻讓我對人生多了一層體會,也對信仰多了一份堅定。

雖然身體狀況尚有待復原,我的心靈平靜感恩,更覺得來日要更用心的關懷他人,真性情的去愛。希望改天北上再和大家相聚,也希望同學多保重。多謝隆哥和先生娘的關切,我上星期四出院,在家靜養。謝謝程博士,小寶和版主辛苦傳遞訊息。

冬冬
於 2011/4/2 上午 10:42:50, 草山幽谷客 發言
先生娘, 我已將冬冬的手機 e mail 到妳的 g mail 信箱, 不過可能會是她家人或老公接的喔.
於 2011/4/2 上午 09:34:30, 鄉下先生娘 發言
冬冬氣色不錯,我會持續為冬冬禱告。住嘉義的我想去台南探望,誰能告訴我如何聯絡得到冬冬嗎?
於 2011/4/1 下午 03:26:50, 李玲 發言    
除了大家的祈禱,還有你可愛的老公這麼細心甜蜜的呵護,相信冬冬擁有滿滿的祝福一定恢復地很快,加油喔
於 2011/3/31 下午 06:55:08, 鄉間遊俠 發言
哇 程博士好快的動作 讓我們先賭為快 謝謝

也感謝版主的快PO



冬冬的氣色看起來超乎想像得好 還是那麼容光煥發 神采奕奕 總算安心



剛剛撥了內線,竟然找不到冬冬 該不會是出院了吧?如果真是出院 那就代表狀況更進步了



冬冬,好好休養!會漸入佳境的 祝福妳
於 2011/3/31 下午 06:08:19, 本兒 發言
果然...有消瘦耶!!

祝早日康復!!

那...鬍子是特意留的ㄚ...

於 2011/3/31 下午 03:56:29, 蘇黎世小百合 發言
冬冬看起來真的很美。我這回預計7月中回到臺灣,應該可以和你們全家碰上面吧,很期待!祝你早日恢復健康!
於 2011/3/31 下午 02:05:21, 碧湖小白菜 發言
程同學好久不見!



冬冬氣色很好呢,不用打腮紅,就已經粉嫩美麗...^^

2011年3月29日 星期二

冬冬同學玉體違和, 手術順利

 

本部落格特約記者草山幽谷客快訊

最近收到來自冬冬老公傑克(以下簡稱冬公)的信, 冬冬於上週進行開心手術, 目前況良好.

 

冬公並未於信中提及手術之原因與地點, 僅提及手術後冬冬有點, 但經過數日調養後元氣已漸漸恢復, 但日後尚須長時間細心調養與照護, 經冬冬與冬公同意, 幽谷客特此於部落格發佈消息, 請各位同學一齊為冬冬的康復祝禱(非天主教與基督教同學亦可採用唸經方式, 形式不拘)!

為了追求5W1H境界, 幽谷客曾多次詢問病因, 但皆未獲當事人回應, 因此幽谷客一直懷疑, 有可能是冬冬是進行抽脂, 隆胸等手術, 而以開心為幌子, 但據冬公回覆, 他老婆身材完美, 不需要在胸前加碼, 因此請各位持續關心就好, 原因不必多問. 北美地區同學則不妨就近慰問一番.

 

以上是草山幽谷客的外電翻譯報導

 

近照之1

 

近照之2

 

冬梅康復進度報告  2011/3/30

再度由草山幽谷客根據冬公來信節譯

 

大家好, 阿梅的腫瘤檢驗報告已經出爐, 結果真的跟醫生講的一樣, 是屬於良性腫瘤, 所以我們懸了許久的心終於可以放下來了.

 

阿梅復元的狀況越來越好, 如果傷口癒合狀況和X光檢查結果也都正常的話, 應該可以於明日出院, 住了一個星期的醫院, 我們對阿梅能回家都充滿了興奮與期待.

 

我們一家三口今晚將會共進晚餐, 寶貝兒子這段時間雖然被舅舅阿姨寵到不像話, 但還是開始想媽媽了, 經過這一次的事件之後, 我突然發現我們老幼兩個外國人, 雖然身在我們稱為異鄉的台灣, 但都在一夜之間變得更獨立、更成熟, 與朋友家人之間的關係, 彼此之間的心靈連繫, 也都變得更密切, 這或許就是所謂的因禍得福吧!

 

請各位朋友再次接受我最誠摯的謝意, 這一路上若沒有你們的鼓勵與支持, 我想我很難撐到今天, 我與阿梅都感謝天地, 賜給我們這麼多的好朋友與家人, 有你們環繞在身旁, 未來自然是一片光明.

 

共 28則 回應
於 2011/4/2 上午 09:28:16, 鄉下先生娘 發言
謝謝隆哥的關心,我現在都很乖的服用降血壓的藥、固定運動加上教會服事,努力讓自己身心靈都健康。贊同隆哥提醒各位已符合免費健檢的同學們善用健保的福利,好好檢查身體,預防勝於治療。大家應向隆哥請教養身之道。
於 2011/4/1 下午 06:59:54, 鄉間遊俠 發言
紅玫瑰所言極是!



健保規定,滿40歲以上,每三年可以做一次免費的健康檢查 繳了那麼多的健保費 不要讓自己的保健權益睡著了



另外 現在國健局在全國各大醫院(包括敝院)推動四癌免費篩檢(子宮頸癌、乳癌、口腔癌、大腸直腸癌),尤其是女性同胞請要好好把握



想免費減重、戒菸、檳榔......等等的同學們,歡迎逕上敝院網站查詢報名 而且還有額外的好康 如想定期收到相關保健資訊 歡迎上網免費訂閱在下編輯的電子報,每月會定期逕發送到您指訂的mail信箱 非常方便、實用!
於 2011/4/1 下午 06:30:31, 鄉間遊俠 發言
鄉下先生娘,玉體安康吧?還有在服藥嗎?請多注意氣溫震盪溫差和力保輕鬆的心情。尤其像我們這種有遭遇過意外傷害襲擊的人 更當提高警覺 當發現血壓突然飆高時 必須立即就醫。
於 2011/4/1 下午 06:14:23, 鄉間遊俠 發言
本兒ㄚ 請多注意飲食內容和良好的生活習慣 可以改善身體狀況 尤其是體重 多吃蔬果 不吃零食 對你的健康會很有幫助



自己煮既方便、健康,又省錢。為了要儘量能準時吃飯,我採用標準化作業,不用花太多腦筋,快速完成,不容易出錯,隨手就收拾乾淨,保持環境清潔衛生,降低拉肚子、染病的風險。
於 2011/4/1 下午 03:16:25, 本兒 發言
先生娘的發言...

著實讓心頭一驚!

鄉間遊俠如此養生

親自料理

一定非常的康健!!
於 2011/3/31 下午 07:09:44, 鄉間遊俠 發言
謝謝草山幽谷客的關心 也很高興看到鄉下先生娘的現蹤 請大家多多注意健康



我要先趕回去煮飯了



請不要太晚吃晚飯 吃太飽 以免胃酸逆流



於 2011/3/31 上午 09:39:58, 草山幽谷客 發言
因為冬冬事件,前一陣子身體微恙的隆哥與先生娘也都重出江湖了,讓大家都知道這兩位的近況,真是"摸蜊兼洗褲"呢!
於 2011/3/31 上午 07:45:29, 鄉下先生娘 發言
忙了好一陣子,一上來就看到冬冬手術的消息,真令人擔憂,還好手術順利,願上帝保守她順利康復,再現開朗的笑容。各位邁向五字頭的同學們也要多保重啊!
於 2011/3/31 上午 04:38:46, 西雅圖紅玫瑰 發言
說真的,冬冬剛好在台灣可以馬上動手術,如果在美國就不知道要排到何時才能看到醫生.冬冬好好休養,準備暑假來北美渡假喔!

請各位同學每年都要做全身健康檢查,千萬不可疏忽,也祝大家身體健康,平平安安!
於 2011/3/30 下午 05:40:23, 草山幽谷客 發言
隆哥日前因身體不適,匿蹤隱居已久,是否也請告訴大家您的近況如何?
於 2011/3/30 上午 11:41:19, 鄉間遊俠 發言
報告 是地 草山幽谷客 好久不見 常拜讀您在O訊上的精彩大作
於 2011/3/30 上午 09:25:27, 草山幽谷客 發言
鄉間遊俠? 難道是隱居已久的隆哥嗎?
於 2011/3/30 上午 09:00:03, 鄉間遊俠 發言
dear冬冬,妳現在在台南成大嗎?找個時間過來看妳,現在如何?



先祝福你 早日康復 一切平安 永遠快樂



於 2011/3/30 上午 09:00:00, 草山幽谷客 發言
不要看版主外貌老實寡言,其實啊......
於 2011/3/30 上午 01:02:18, 蘇黎世小百合 發言
版主還真會掰!這新北市?版主,我們是不是都成了高雄市市民了啊?



於 2011/3/29 下午 08:20:24, 草山幽谷客 發言
即時補充:

剛收到冬公的來信,他說冬冬穿比基尼或維多莉亞的秘密,只能由他獨享!別人無緣得見!
於 2011/3/29 下午 05:22:48, 碧湖小白菜 發言
冬冬看起來是健康寶寶哩,請好好休養,應該可以恢復神速。各位一起邁入中年的同學們也請多珍重。



兩張近照女同學看來都差不多,都是正宗古墓派傳人吧!? ^O^



於 2011/3/29 下午 05:02:27, 草山幽谷客 發言
冬冬康復報告, 2011/3/29

草山幽谷客根據冬公來信節譯

冬梅恢復的相當好, 今天我已經可以陪她緩步而行, 到醫院樓下的美食街吃些清淡的食物, 她的食慾不錯, 只是因為手術的原因, 體重掉了將近四公斤, 但看著她每天可以多走幾步路, 體力也更好, 我心中充滿著無限的感激. 醫生說因為她一向身體不錯, 所以未來幾天如果一切正常, 應該就可以很快的出院回家療養. 我們的兒子Jordan除了學校要考試之外, 還會來醫院探視媽媽, 陪她走段路, 但更重要的是, 他已經懂得用他無邪的大眼睛來誘惑那些護士阿姨, 而且效果斐然, 此子日後成就將不可限量(此句為譯者自行衍繹).

至於手術疤痕的部份, 在醫生精妙的刀法之下, 這次手術的疤痕可以說非常微小,而縫合的手法也很細緻(譯者註:應該比HERMES的BIRKIN BAG還要好), 因此未來疤痕應該會消失不見, 而我老婆又可以穿比基尼和Vitoria’s Secret給我看了(此句為譯者自行想像添加).

以上是簡短的報告說明, 我們夫妻一同在此祝願大家健康平安, 要注意健康的飲食與持之以恆的運動喔!
於 2011/3/29 下午 04:26:33, 草山幽谷客 發言
小百合練哪一種氣功?古墓派的玉女心經?西毒歐陽鋒的蛤蟆功?少林派的易筋經?星宿派的吸星大法?還是逍遙派的北冥神功?
於 2011/3/29 下午 02:42:06, 蘇黎世小百合 發言
我也覺得得認真照顧自己的身體了。現在又開始練氣功,上個星期天還去附近散步了近兩小時,看見了許多從北非回來的鸛鳥,賞心悅目,可是回家後累死了,可見體力相當不好。七月中回台灣,希望能找到老師學太極拳,也希望到時候能看到很多健康快樂的老同學。



冬冬,多保重,多休息,我會為你祈福的。
於 2011/3/29 下午 01:39:50, 草山幽谷客 發言
感謝妙齡的說明,楊醫師是成大的主治醫師,因此目前冬冬應該是在台南的成大醫院住院,我來想想辦法打聽吧....
於 2011/3/29 下午 01:12:50, 妙齡 發言  
冬開刀前給我跟阿卿的來信

她目前在康復階段,請為她禱告,早日恢復健康





1.PART1



前天我去做了心肺斷層掃描 發現左心房有塊2公分大的血塞 (也可能是腫瘤)

如果血塞是固定的可以先是藥物治療如果是浮動的 就要立刻作開心手術 因為隨時都可能中風或心臟病發. 血塞原因及何時形成的原因不名,有可能我這幾年來呼吸困難就是這個因素…..



2.PART2



醫生判斷是心臟腫瘤

應該是良性他建議開刀以除後患

也好確定是否為良性

擔心以後血塊或其他物質會附著在上面

然後剝離落入血管造成中風 或心肌梗塞

聽了很高興因為至少沒有立刻生命危險

只不過是心臟長了一個瘤

明天去看心臟外科 了解開刀細節再做決定



3.PART3



慢慢就覺得比較安心了

醫生叫楊友任 他一付氣定神閒的樣子

說這是簡單的刀

只差沒當場就把我推進去開

他人很客氣謙遜

一點架子都沒有

像這種腫瘤這麼早期發現的聽說很少

這麼巧就給發現了

還剛好在台灣 醫療這麼先進的國家

如果在加拿大 不但可能一輩子都不會發現

光開刀可能就要等上幾年

還有這裡有家人朋友照料

實在是幸運了



4.開刀前夕



我相信每個人和神的關關係都是獨特的

我覺得現在的信仰都了一份自由與由衷的感恩

有時我也會和我兒子睡前禱告感謝上蒼的慈愛恩典

也感謝世人對我們的貢獻與付出現在

也還是感謝有這樣的機會讓我對身邊的親朋好友生出一份真正的感恩這次開刀

收到的關懷祝福無限真的非常感動我會快快好起來

於 2011/3/29 下午 01:04:10, 草山幽谷客 發言
李小妹,妳也不要太打拼了,有空要多休息,免得我搬回中和沒有妳這個鄰居呢!
於 2011/3/29 下午 12:51:47, 李玲 發言    
冬冬加油,不過真的強烈覺得身體不如以前了,前兩個禮拜好幾次血液往頭頂衝,覺得頭昏快中風了,請了個氣功師父調理才壓下去,心裡真的不甘,女兒年中就要念大學,我還不想走.大家真的要珍惜身體,其他都是假的.
於 2011/3/29 下午 12:19:14, 版主 發言
是的,不過才25年前而已,不久,算近照。

況且,拍照地點在新北市,不遠,算近照。
於 2011/3/29 下午 12:15:41, 連同學 發言
希望冬冬同學早日恢復元氣!更加健康美麗!老公更體貼、兒子更乖巧!
於 2011/3/29 下午 12:09:07, 草山幽谷客 發言
據冬公表示,他從來沒看過冬冬這麼虛弱過,因此冬公現在每天要親自照料老婆,夫妻倆感情之好可見一斑囉!



請大家發功祝福冬冬早日康復,擺脫虛弱形象,再以母老虎,喔不,以女強人姿態重現江湖!



版主,那第二張照片,你確定是近照??????
於 2011/3/29 上午 11:54:57, 本兒 發言
願冬冬...

天天笑容滿面

窈窕又康健

平安快樂ㄛ...